抠脚居

溺死在吕鋆峰的笑颜里。
钤光执离仲孟不拆不逆/双白站不稳w
在井柏然与白敬亭的美颜暴击下安详地死去。
来自非洲的阴阳师。
ll花阳厨/王杰希他男人/岛崎信长的小迷妹。啾咪。
叶王邱乔心头肉。勿拆勿逆
不定时码字。渣渣渣渣渣

【井白】来谈谈我的两位老师吧1

我爱井白!井白使我快乐!!
语死早请见谅orz

c校论坛>>学生专区>>灌水版
【灌水】来谈谈我的两位老师吧
两人当事人就用B和J来代替吧,前者我们班班主任兼任数学老师,后面那位带我们班语文。
想当年才分班的时候,看到讲台上B的一眼我就觉得此生无憾了……你要知道有一个养眼的班主任是多么幸福。B身长183,标准小蛮腰大长腿,长相第一眼看不太惊艳,但后来真的就像慢性毒药一样不知不觉地就沦陷进去了,现在一小时不看到B我就全身难受。(修仙.jpg)平时对我们超温柔,一开口就是梗,简直是人间珍宝。
然后来说说J。如果要选理想型的话我猜我们班大多数的人都会选J,因为他真的……真的太吼看了,身高也同样183。人性格超暖,每次板书都可以当黑板报来欣赏。如果B在我心中就像不可玷污的高岭之花,那么J就是我天天幻想着想要嫁的理想型了。(我差不多就是一只废喵了.jpg)
你可能就要骂我了,你他娘的就是出来炫耀的吧,谈个屁啊好气喔。不不不,我真的不是来招仇恨的。怎么说呢,虽然J和B都是根正苗红的好青年,但我最近发现…他们好像…有点儿…gay里gay气的。微笑。
就拿今天早上的事儿来说吧。早自习的时候我超困的,但因为B一般会在早自习不定时进来巡视,我就一直忍着没睡着,结果等下课铃响了,我的大腿都掐青了,都没有见到B的影子。这我就很奇怪了,B自从当我们班主任以来,真的管我们比亲妈还亲妈,早自习晚自习自修课的巡视一次没落下过,怎么会突然没来呢。
果然,第一节课数学课也没来。
你们可能觉得这也没什么吧,老师生病请假很正常。不,听我说,高潮快来了。
随着第二次预备铃响起,一个高挑的身影窜进教室,我以为是B呢结果定睛一看,是J。我以为换课了,结果那货拿起讲台上第一排同学的数学书随手翻了翻,头也不抬地问了句:“你们学到排列组了吧?”那同学有些没反应过来,呆呆地点了点头。
我以为那货就应该退场了,结果他,长腿一迈,上了讲台。“同学们,你们B老师今天有点儿不舒服,我来给你们代节课。”
???啊???exo me??我没记错的话,您是教语文的吧??我们班是有多可怕,连个代课的老师都找不到了吗??(黑人问号.jpg)
在我们惊诧的目光中,J挥动着粉笔,一排漂亮的粉笔字出现在黑板的最上方“2.1.2 组合”。
J就像平时教语文一样自信地教数学,最神奇的是他教的我们竟然都听懂了,本以为会遗漏些什么知识点,J却一一涉及,还帮我们扩展了二项次式。
可怕。
下课之后J放下书便走了,我因为是语文课代表要去抱作业便跟着他出了门。我一路跟着他他也没咋注意,低着头熟练地拨通了一个电话,待那边的人接了之后就道:“小白啊,你的课我帮你上了,你安心休息。”
那边顿了一下,旋即我就听到一阵猛烈的咳嗽声,嘶哑的声音听得出来有些微怒:“我不是让你找撒老师帮我代吗?你上的数学课那还叫课吗?你别给我上着上着又给我扯到什么白桦派无赖派去了。”
“哪能啊,好着呢。我问了些人,他们都说听懂了,反响还不错。”
我跟着J身后,你知道我当时的心情吗。我从来没见过B发火的样子,更别说听到他用小孩子似的语气教训别人了。
B在听完J的话后似乎平静了瞎来,音调也降了下来,应该是放下心了。我本以为这个通话就要就此结束了,结果J又加了一句:“看你这么精力充沛搁这儿大喊大叫的,腰不疼了?中午给你捎只膏回去?”
这下连我都听到那头气急败坏的声音了。J回头,对着我无奈地摇摇头:“诶你说你的班主任,平时性格温柔的,咋就对我这么凶呢。”
闭嘴哦。
我当时的心情就像日了狗。他老母亲的,我的男神和我的男神到底是啥关系啊。

评论(13)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