抠脚居

溺死在吕鋆峰的笑颜里。
钤光执离仲孟不拆不逆/双白站不稳w
在井柏然与白敬亭的美颜暴击下安详地死去。
来自非洲的阴阳师。
ll花阳厨/王杰希他男人/岛崎信长的小迷妹。啾咪。
叶王邱乔心头肉。勿拆勿逆
不定时码字。渣渣渣渣渣

【全职/兴欣】在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支兴欣战队11-20

1-10

空间都在刷各种……。

大家 理智爱国。

*

011.

荣耀职业选手群里不知道是从哪一个夏天开始多了梗,一排一排的人刷“蓝雨的,你们今天写作业了吗”刷得不亦乐乎。平日飚手速飙得飞快的黄少天此时也表示什么话也不想说,冷静地选择了屏蔽群消息。

这也不是无缘无故开始刷的。据说当卢瀚文还在青训营被视为重点苗苗时,暑假最后一天抱着一沓作业飞奔向蓝雨俱乐部的大楼,将一撂作业本置在刚归队没多久的职业选手面前,作欲哭无泪状:“前辈们,我作业写不完了,帮一下忙吧……”

于是蓝雨队员们舍弃了一天的休息之间,用接近比赛的手速彪完了卢瀚文一整个暑假的作业。据说当天蓝与队员们走出大楼时都一副精神萎靡的样子,甚至惊动了上头差点一个一个叫去谈话。

后来不知道被哪个来事儿的人给传出去了,职业选手群内顿时一片哗然。从此之后,蓝雨写作业的梗便诞生了。

“蓝雨的,你们还有很多个属于刷作业的夏天。”

 

012.

兴欣训练室内,刚追完了剧的苏沐橙在座位上伸了个懒腰,随手关掉了网页点开了职业选手群,一边滚动着鼠标上的滑轮一边乐呵呵地笑。

叶修正指挥着精英小队抢BOSS,听见苏沐橙的笑声后头也不回地问:“看到什么好笑的啦?”

“群里那些人又开始刷蓝雨写作业了,看着好笑,”苏沐橙边回答叶修便啪啪啪敲打着键盘,不一会儿屏幕上便出现了一条跟队形的文字泡,“都刷这么多次了还不腻。”

“那当然。特别是那些在常规赛啊季后赛啊被蓝雨欺负了的队啊,此时肯定逮准了这个机会好好地嘲讽一把。”叶修操纵着屏幕上的角色拉着BOSS的仇恨,一抬手顺便解决掉一个向自己冲来的蓝溪阁的小剑客,手上操纵飞快,面上却平淡的很。

苏沐橙笑笑:“是啊,我真该庆幸我们兴欣的年龄都刚刚好……”

话音刚落,就听见背后传来怯怯的声音。

“前辈……快开学了,我作业还没有写完……”

俩人手上动作一滞。

 

013.

这小孩儿是训练生中最出色的一个,玩儿术士,战队有意让他接老魏的角色。小孩儿的父母比较开明,既然孩子兴趣在这上面又不乏天赋便挥挥大手放他来了兴欣,但同时又说“当训练生可以,学还是得上的”。

小孩儿天真烂漫又长得细皮嫩肉的,苏沐橙唐柔那厮没少偷藏好吃的给他,后来愈演愈烈,恨不得把他当亲弟弟看。更别提这次了,在叶修与苏沐橙交换了眼神后便心下了然——我还是先去把笔备着吧。

苏沐橙叫来了陈果跟她说了这事儿,俩人一起把留在战队的队员们给清点了一下。

叶修、苏沐橙、唐柔、魏琛、方锐、包荣兴、安文逸。

得到了结果的苏队长表情有些复杂,抬头望天。诶我们兴欣那位可爱的召唤师你怎么能不在呢。

 

014.

“现在先大家主动报个名吧。咳咳我行使一下队长的权利,英语我来。”

四下一片沉寂。

“呃,那……我行使一下副队长的权力?”方锐悄咪咪地举起了手。

“屁。副队长有什么权利?放下!”魏琛出口打断,顺便抢先报了名,“数学我来。我原来学习烂,也就数学过得去。”

安文逸作为唯一的大学生,在众人“你不牺牲谁牺牲”的目光下,毅然决然地接过了小孩儿理化生三科的作业。唐柔有点儿看不下去,主动提出与安文逸一起承担。

方锐看众人都领着作业作业,心中窃喜:“啊好像没我啥事儿了……”

小孩儿摇摇头,眼睛亮晶晶的:“不不不方锐前辈!我们还有练字的作业,还有三篇作文!”

在小孩儿期待的目光下,方锐颤抖地接过了属于他的作业本。

 

015.

作文题目分别是。

《一次难忘的游泳经历》、《我最敬重的人》、《不怕同桌是学霸,就怕学霸放暑假》。

方锐盯着这几个方块儿字盯了半天,直到快要把这几个字给搞得不认识才作罢。提笔,一蹴而就。

   《一次难忘的游泳经历》:当我还是个天真可爱的小学生时,我跟着隔壁兰花去游泳。她的泳衣很漂亮,是萌萌的草莓图案的。真好看!我一时看入了神,差点溺了水,幸好路过的工作人员把我捞了上来。真谢谢他。啊!真是一次难忘的游泳经历呀!

    《我最敬重的人》:看到这个题目,我心中顿时无限感慨。说起我那个最敬重的人啊,那没有个三天三夜是说不完的。他叫方锐,一个集才华与帅气于一身的男子,原为第一盗贼,现为第一气功师,打遍天下无敌手,打得那叶修也要跪下喊他叫爸爸。虽然我是个玩术士的,但我每一次见到方锐前辈都忍不住大喊:啊!方锐前辈!你是我最敬重的人!我以后长大了,就要长成你这样!

    《不怕同桌是学霸,就怕学霸放暑假》:我的同桌叫兰花,是个学霸,而且长得很漂亮。我不怕她。但我怕她放暑假。因为她打荣耀比我牛,她会虐我的。

    放下手中的笔,方锐揩了揩汗,感觉胸前的红领巾更加鲜艳了。

 

016.

读完了方锐大作的叶修一脸复杂:“作为咱们战队里工资最高的方锐大大,你要记得,脑子是个好东西,你最好时刻把他带着。”

 

017.

后来不知道是哪个人也把这个事儿给传开了。

于是职业选手群里又多了一个梗。连带着蓝雨的一起刷。

叶修往前翻,发现带头刷兴欣的那两位看起来格外的眼熟。

 

018.

索克萨尔 19:35:07

兴欣之火,可以刷作业!

夜雨声烦 19:35:08

兴欣之火,可以刷作业!

 

019.

君莫笑 19:40:03

·呵呵。@兴欣全员

·蓝雨的,你们还有很多个属于刷作业的夏天。

沐雨橙风 19:40:04

蓝雨的,你们还有很多个属于刷作业的夏天。

海无量 19:40:06

蓝雨的,你们还有很多个属于刷作业的夏天。

迎风布阵 19:40:08

蓝雨的,你们还有很多个属于刷作业的夏天。

一寸灰 19:40:10

蓝雨的,你们还有很多个属于刷作业的瞎填。

一寸灰 19:40:13

·……

·夏天。

 

020.

“咦,小李同学,你怎么不进去呀?”

“对不起老师,我不敢交作业QVQ”


评论(7)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