抠脚居

溺死在吕鋆峰的笑颜里。
钤光执离仲孟不拆不逆/双白站不稳w
在井柏然与白敬亭的美颜暴击下安详地死去。
来自非洲的阴阳师。
ll花阳厨/王杰希他男人/岛崎信长的小迷妹。啾咪。
叶王邱乔心头肉。勿拆勿逆
不定时码字。渣渣渣渣渣

【井白】来谈谈我的两位老师吧2

啊……累。

c校论坛>>学生专区>>灌水版
【灌水】来谈谈我的两位老师吧
旁友们,我胡汉三又回来辣!我今天点开论坛的时候差点儿没被吓死,你们也忒热情了吧??还有别再猜J和B是谁啦,猜到了也别说出来喔,不要上升真人。
……好吧主要还是怕我会被叫去办公室喝茶,你们难道不知道学工处kkw没事儿最喜欢逛学生区嘛!!
咳好吧回归正题,我来更新了。
我今天早上把通话那件事儿跟闺蜜说了,她也蛮惊讶的,后来过了会儿小声说了句“我早就觉得他俩不正常”。她跟我讲了去年年底元旦晚会的一件事,听完我又是喉间一口老血。
是这样的。我闺蜜负责教室装饰,批发了一大袋灯笼啊彩带啊回来,顺便买了一沓红色A4纸给全班一起剪窗花。B作为我们班主任被迫给塞了张纸,一边嘟囔着“我不会弄这玩意儿啊,剪丑了别怪我”一边回了办公室。后来J也从闺蜜那儿拿了张红纸。
早上给的他俩,下午J就给送过来了。B剪了个二级残废生活不能自理的雪花儿,中间还剪碎了看得出来还用透明胶贴起来的痕迹哈哈哈哈哈哈哈。妈的J是用手拈着一脸嫌弃地递给闺蜜的,还说“你们班主任已经尽力了,饶了他吧”。
不行了我一想起那个二级残废小雪花就笑得停不下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J剪了个中国结,是的没错,中国结……上面的纹路真的超精细,特别是下面的流苏穗简直精致得不像窗花。J走之前还嘱咐我们,说把他的中国结和B的小雪花放一起。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最搞事的要数我们班的刚哥刚姐们,纷纷把手中的红纸剪成了囍字,环绕在中国结和小雪花的周围。
不知道你们那时候有没有经过我们教室时注意到那些窗花,满墙的囍字愣是搞得跟洞房似的,其中那个小雪花显得更诡异了。(邓布利多摇头.gif)
好的高潮来了。晚自习的时候B过来巡视,走着走着就停了下来,注视着贴满囍字的墙久久没有回神。我闺蜜说B找她问为什么要把他的小雪花和J的中国结贴一起,闺蜜说贴一起是J要求的,其他的囍是同学自发的,B怔住了,随后结结巴巴地又随便说了几句后就把她放回去了。
我的闺蜜又偏偏是个搞事情的人,离开前说:“老师您耳朵怎么这么红呀?”
B扭过头,努力使声音听起来与平常无异:“今天有点热。”
可是老师,那天夜里温度零下几度呀。
好的就这么回事儿。对了最后再说一件事儿 刚刚才发生的。微笑。
J不知道被谁给安利去玩阴阳师了,今天大概是开始玩的第四天,一张蓝劵出了茨木爸爸。最气的是他还发了条动态,说:“ssr诶 厉害吗?”不厉害,滚。
B点了赞。
我好歹肝阴阳师也几个月了,现在攒了一千多勾玉索性全换成蓝府,期待着茨木爸爸的到来全抽了。嗯,标准结局,11r(新的一天新的难过.jpg)
我随后也用着非洲酋长的高姿态发了条说说,结果一时手快忘给B设权限了。
随后B给我留言:“几点了还不睡?作业弄完了?二项式定理搞懂了?有找相似题型训练吗?”
???黑人问号。
我这事儿在班群里被笑了一晚上。

评论(4)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