抠脚居

溺死在吕鋆峰的笑颜里。
钤光执离仲孟不拆不逆/双白站不稳w
在井柏然与白敬亭的美颜暴击下安详地死去。
来自非洲的阴阳师。
ll花阳厨/王杰希他男人/岛崎信长的小迷妹。啾咪。
叶王邱乔心头肉。勿拆勿逆
不定时码字。渣渣渣渣渣

【井白】小白兔太寂寞是会死掉的噢!/短打/上

已秘密交往设定√
私设如山√
草鸡草鸡ooc√
写的一点也不可爱qwq√

    “我说嘉尔,你找到了吗……”
    埋着头瞪大了圆眼专注于手机屏幕的王嘉尔闻言摇了摇头,深深地看了一眼坐在自己对面的白敬亭,他穿着连帽衫将自己裹得严严实实不留一点缝隙,摇了摇头:“没有诶白哥。我在网上搜出来的只有小说,名字还都蛮奇怪的……要看看吗,说不定会有解决的方法。”
    “别了,”白敬亭这样说着,抬手将鸭舌帽有往下压了压,努力将自己蜷成一团,“多半儿都是什么不健康小说,看了糟心。 ”
    王嘉尔没把白敬亭的话当回事,伸手戳进了个网站,津津有味地读了起来。白敬亭有种不好的预感,屈着身子站起来走到王嘉尔身边坐下,往他屏幕上望了一眼。满屏幕的韩文看的他脑袋大,干脆眼不见心不烦,往沙发上一歪闭上了眼,伸手把鸭舌帽取了下来,轻轻地揉着从脑袋里冒出来的两只长长的毛茸茸的兔耳朵。
    许是被帽子压的久了,两只耳朵泛着粉红色,在空气中小幅度地弱弱颤抖着。
    终是从疼痛中给解放了出来,白敬亭见身边的小孩儿看手机没心思和自己聊天,随性闭上了眼。
    昨夜被突然长出的耳朵和尾巴给折腾的几乎没合上眼,幸好最近一两天没有行程,不然让经纪人看见自己这副模样,非得揪着耳朵给训上个三天三夜。
    有人陪在自己身边让心中的不安减少了些许,白敬亭的意识终于渐渐变得模糊,在大脑一片混沌之中睡了过去。
    然而美好的梦境并没有持续太久,白敬亭不久就被一种压抑的感觉给驱使着醒来了。那人双手撑在自己肩靠的沙发上,整个人几乎都要压了上来,白敬亭被困顿在这一小片天地,不舒服地咳咳了两声。
    白敬亭当然知道来者是谁,光是他身上白衬衫散着淡淡的柠檬香他就不知道闻过多少回了。他将双手抵在来者身前推了推:“井柏然,给你三秒时间从我身上起开。”
    然而白敬亭的话并没能阻止井柏然在好奇心地驱使下像对待洋娃娃一样摆弄起他来。井柏然伸手触了触立在白敬亭脑袋上的兔儿,立即迷上了这软乎乎的触感,索性用手掌包裹住耳根,用拇指摩挲着上面白色的细毛。
    “看来嘉尔那小子没骗我啊,小白你还真进化成小白兔了。不知道建国之后不许成精,嗯?”
    白敬亭被井柏然给逗笑了,被抚摸耳朵的感觉也还不错,便把耳朵竖起来抖了抖,表示了一下友好。
    “嘉尔叫你来的?他怎么走了?”
    井柏然终于放过了白敬亭的兔耳朵,直起了身面对着他:“当然是过来献上我的真爱之吻啦。”
    “……哈?”白敬亭没能组织好语言,耳朵打了个激灵似的抖动了一下。他突然又想起了王嘉尔那个熊孩子,如同千万匹草泥马奔腾在心中的草原上。
    井柏然从口袋里翻出了手机,三下两下解了锁调出了他们平日用的群,将一条条消息找出来给白敬亭看:“嘉尔说你突然变成兔子了,目前知道的方法只有真爱之吻……我也不知道他是从哪里看来的消息。他让我们每个人都来试试,我今天正好有时间,就被排成第一咯。”
    白敬亭咬牙切齿地继续往下翻了翻,熊孩子果然在群里各种招兵买马,连顺序都排的仔仔细细。“献出真爱之吻名单”排在首位的是井柏然,往后依次是萧敬腾、王凯、杨烁……
    他白眼一翻,把手机掷在了沙发上,放弃般地翻了个身,短短的兔尾巴无精打采地摇了摇:“我的锅。我当初就不该录完节目和他出去瞎闹腾……”
    井柏然揉揉他的脑袋,开口建议道:“你还是骗骗嘉尔跟他说你已经变回来了吧,指不成他过一会儿又给你排真爱排到大老师何老师。”
    “成。”白敬亭像被抽去了魂似的无力地应了一声,拿起自己的手机一阵噼里啪啦后就给王嘉尔发去了一条消息。看到屏幕上显示发送成功,白敬亭在沙发上蹭蹭脑袋侧着脸看向井柏然,“所以我现在该怎么办呢,我的‘真爱’?”
    井柏然一下没忍住,噗嗤笑了出来。“起来收拾收拾,你真爱哥带你吃大餐去。”
    几分钟后,酒店那条街的某家小面馆里,井柏然大手一挥:“老板,来一碗牛肉面一碗素面,牛肉面不加香菜。”
    白敬亭被包裹在宽大的针织衫里,连修长的手指也只能伸出半截,耳朵垂下搭在脑袋上,再用兜帽将它勉强盖住。他白了一眼井柏然:“不是大餐也就算了,连面你也只给我吃素的,井柏然你还要点脸不。”
    两只兔耳也随着主人的话跟着愤慨地动了动。井柏然伸手将他的帽子又向下拉了拉,一本正经地解释道:“这不是怕你吃坏了吗,你哪里见过兔子吃肉的?要是你吃完嗝屁了,你那些粉儿可不把我剁了。”
    白敬亭任由井柏然摆弄着自己的耳朵,低着头用手指关节有一下没一下地敲击着桌面。他突然听到井柏然压低了声音,在自己耳边说:“抬头。”
    他不带一丝犹豫地抬起了头,在与井柏然视线交汇的一瞬间,井柏然拿起了之前接过的宣传册挡在了左侧,接着白敬亭感觉到自己的下巴被抬起,嘴唇上传来一阵冰凉的触感。
    白敬亭数不清这是他们第几次接吻了。上一次接吻是在白敬亭刚杀青了一部戏的那晚,两人在从超市回公寓的路上交换了一个浅浅的吻。他不反感,甚至可以说有些乐在其中。大概因为对方是自己所爱着的人,与他在一起所做的一切都被打上了快乐的模子。
    没有人会看向这个平淡无奇的小面馆的角落,更没有人会注意到在一个与平日无异的午后,在聚光灯下发光发热的艺人如同凡人一样嘻笑怒骂,然后如同一腔热血的少年,在恋人毫无防备之时偷偷吻上他的唇。
    嘘,没有人会注意到的。
    “还是没变回来。”井柏然终是放开了白敬亭,看着他白净的小脸染上一丝不自然的红晕,没忍住又伸手轻轻掐了一下他的脸蛋。他打趣道,“是因为我不是你的真爱吗?”
    白敬亭别过头,用手贴上脸颊试图降低脸上的温度,只留给井柏然一个红红的耳尖。
    “你是。”
    如细蚊般的声音钻进了井柏然的耳朵里。井柏然挑挑眉毛,嘴上又上扬了几个弧度。

评论(13)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