抠脚居

溺死在吕鋆峰的笑颜里。
钤光执离仲孟不拆不逆/双白站不稳w
在井柏然与白敬亭的美颜暴击下安详地死去。
来自非洲的阴阳师。
ll花阳厨/王杰希他男人/岛崎信长的小迷妹。啾咪。
叶王邱乔心头肉。勿拆勿逆
不定时码字。渣渣渣渣渣

【全职/黄柔】恋爱记事/短/fin

*大家的点文><

*黄少天×唐柔.雷慎.

*退役已交往设定.

*总裁柔哥prprprpr

*全篇流水账求轻砸qwqqq

 

又是一年盛夏,黄少天在帮卢翰文拉上行李包的拉链之后又不忘多补充了几句,直把小孩说得如捣蒜般点头才悻悻住了口。他站在蓝雨俱乐部门口,目送着卢翰文坐上了的士,挥手与他告别。

世邀赛如期而至,待成员通知确定之后在B市开始为期一个月的集训。黄少天对此自然是不陌生的,只是这一年在国家队里手持长剑英勇上前的不再是自己。

夏休期还待在蓝雨俱乐部的并不多,喻文州更是在放假前一天就飞去异地与女朋友相会。像黄少天这样还蹲在蓝雨俱乐部里给公会抢boss的并不多,郑轩算一个。

黄少天一边踱步向回走一边刷着微博。夏休期通常都是这些职业选手最活跃的时刻,没有数不清的赛程没有砍不死的对手,大家该吃吃该玩玩,该虐狗就虐狗。黄少天吸吸鼻子,有些愤恨地划过喻文州晒出的照片,却又不得不有些羡慕。

按道理来说他本该也是虐狗大队其中一员,奈何唐柔接手父亲公司之后比退役之前还忙上好几倍。想想原先季后赛时深夜里两人红着脸在街头吃关东煮,再想想现在只能靠着微信微博互寄情思,怎么想都觉得悲哀。

又一次刷新了首页,苏沐橙新发的微博瞬间跳了出来。

苏沐橙退役之后在联盟就职,联盟女神魅力不减,代言依旧接到手软。而让黄少天最羡慕的不是这个,而是待在B市的苏沐橙三天两头就往唐柔的公司跑,俩姐妹叙叙旧逛逛街让黄少天妒得恨不得咬手绢儿。

这不,苏沐橙又发了一张唐柔的照片,并配上了一行字,“我家柔总最帅气啦。”照片上唐柔一身女士西装,略长的黑发低绾成马尾,乖巧地垂在胸前。她垂着双眼专心浏览者面前的文件,骨节分明的手握着黑色的钢笔,说不出的性感。

黄少天气不过,打开微信给唐柔诉苦:“我这异地男朋友当得好憋屈,和你的见面次数还比不上苏沐橙叶修那两厮,不服不服不服!!”

过了一会儿唐柔便回了一条语音,黄少天颤抖着点开。

“噗嗤,对不起啦。不过我现在来补偿你咯,我来G市出差,现在在白云机场。”

刚才还心碎成片的黄少天瞬间原地复活,回了句“我来接你”就撂下手机上前几步去招的士。

唐柔确实是来G市出差,但刚来一天事情也不算多,与合作方洽谈好后时间还算早,她理了理头发,寻思着是不是要找时间去剪回短发。她与客户一起走出了电梯,隔着老远就看见了歪在大厅沙发上小憩的黄少天。

黄少天头发扣着顶鸭舌帽,脸上又是墨镜又是口罩给遮得严严实实。他单穿一件白T,在大厅冷气的侵袭下不免有些冷,双手抱臂似乎还打着哆嗦。刚才还在会议上严谨冷静的女总裁脸上竟也生出一丝温暖。

客户自是捕捉到了这点细节,笑着打趣:“看来唐小姐的男友久等了呢。”

唐柔嘴角轻扬,不似几年前在荣耀战场上挥舞着战矛的女战法,此时的她就似一个刚谈恋爱的少女,姣美的脸上染上两朵红云。

她与客户道别,三两步上前站定在黄少天面前,轻柔取下他头上的鸭舌头,撩起刘海轻轻一吻。黄少天渐渐醒来,眼里却还是混沌着,认出了面前的是唐柔,开心地笑着极像得到糖果的孩子。

夜里的G市并不冷,两人手牵手走在G市的街头,尽管这里是蓝雨的主场,但前剑客全副武装就算是真爱粉也没办法前来打搅这对小年轻。黄少天买了两杯茶饮,与唐柔各捧一杯。

“欸你不知道我有多羡慕苏妹子,她当闺蜜简直比我这个正牌男友还要称职啊。唐大小姐也是,一点儿没见你想我,倒是我整天捧着手机望穿秋水。”黄少天因为戴着口罩声音闷闷的有些失真,但语气中那点儿委屈倒是半点没有泯没。

唐柔吸了一口茶饮,低声笑笑然后把头微微偏了偏靠在黄少天的肩上:“那真是辛苦你啦,剑圣大大——”

“我前几天跟我爸说了我跟你的事儿,你猜他怎么说?”唐柔抬头望向黄少天,狡黠地眯起眼故意卖起了关子。黄少天显然揪起心来,一想起他那在商界叱咤风云的准岳父心里就扑通直跳:“你别吓我啊……”

感受到了黄少天手里的一层细汗,唐柔心里暗道计划通,看着男友紧张的样子心情大好。

“他问你什么时候到B市娶我啊,他等不及了。”

她与他十指相扣。她往前走了两步停在他面前,踮脚在他唇上点了一下。

“你还不知道吧,我爸原先最喜欢的电竞选手除了我就是你了。”

夜里的G市像极了不夜城,各色霓虹灯洋洋洒洒照在唐柔脸上,然后最终以完美的色调呈现。什么气势直逼韩文清的女战法,什么丝毫不拖泥带水的女总裁,黄少天只知道他面前站着的是他最珍贵的需要用他一生去呵护的女人。

他忍不住抱住了唐柔,用尽了最大的力气将她揉进怀里。

一定是有人坏心地在室外开了暖气,不然他的脸怎么会这么红呢——

评论(4)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